祈安洙-林楠笙

非职业选手

系统之拯救反派师尊 第一章 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洛小白是被热醒的,睁开眼就看见一个鹤发童颜的长发男子面对面和自己端坐在一起,手上还比划着什么动作,还没来的及欣赏对方的仙人之姿他就被热浪打的吐出一口鲜血。

          他奶奶的,一来你就打我,我招你惹你了,洛小白心梗。

         “小景,你好些了吗?”那男子急忙过来扶他,细心的擦拭掉他嘴角的鲜血并且从怀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瓷白小瓶哄着他吃下了两颗黑色的药丸。

        洛小白现在是虚弱的一匹,眼冒金光,过了一阵才清醒过来,哎!兄弟我跟你很熟吗?都是男人靠在你怀里我很尴尬的好吗,黑线洛小白想先让他起开,挣不动他也就放弃挣扎了,仔细一看这陈设这画风,他他他不对呀!怎么一个现代家具都没有?空调呢!冰箱呢!老子热死了,还有“小景”小景是谁,我还想跳井惹。

        “叮咚,欢迎您来到幻天奇妙修仙世界,系统第一时间感受到您的需求,并为您答疑。”

         洛小白吓了一跳环顾四周,确定自己没有幻听,他的眼前就弹出了一个巨大的对话框,铺天盖地的一片白包裹着他,再睁眼他就已经站在了一个无尽空白的地方。

         “哔哔哔叭叭叭,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洛小白身前不远处的对话框里面弹出了几个emoji烟花图案。

         “要不要别么这么俗气,”洛小白扶额:“你不会还想给我唱个今天是个好日子吧。”

          “一切以客户需求至上,音乐起。”系统机械音说。

          “今天是个好日子,祖国的花朵都鲜艳…”

          洛小白无语:“你先给我说说这是什么情况,我不是死了吗?我这是穿越了,你是谁,我是谁,哎呀,这都什么跟什么呀?算了,你给我说清楚。”洛小白一头雾水。

           “顾客请不要担心,关于本世界的建构与本系统的服务宗旨,顾客的前途设定与如何解决危机的方式,本系统已经十分贴心为顾客整理为文档并压缩成包,只备顾客有能力达到并使用。”

           洛小白:“那你快给我呀。”

           “只备顾客有能力达到并使用。”机械音重复道。

           “额,什么意思”

           “本系统为有偿服务,请顾客支付一定的代价等量交换,范围包括你在本世界的的b格值、爽度值……还有一点是在现实世界支付一定的财产”

“停!就是这里,打住,你的意思是你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还是想通的,我要用我现实世界的钱买攻略。”洛小白喜出望外。

            “对,道理就是这样,但是对不起,两个世界沟通需要联系人工客服,人工客服目前无法连接。”

            “你这是什么狗#系统,老子要投诉,投诉。”洛小白无奈发飙:“那她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呀?”

            “不知道,本系统上一次与他联系是十四年前。”

            “啊!?十四年,我有命活到开挂那一天吗?”小白心里苦。

            “本系统提供人性化服务,虽然无法提供细致的攻略但是可以告诉顾客一些基本问题。”

            “那好,我问你,我死了没,我还回得去吗?”洛小白清清嗓子慎重的问。

            “顾客您的情况不好说,您可以说死了也可以说没死。”

            “你…什么意思。”洛小白心里一揪。

            “顾客您确实坠楼了,灵魂意外来到我们世界,现实世界的苏醒取决于您为本世界的服务是否达到要求,本世界作为回馈会将您送回原世界……”

            “真的。”洛小白觉得这个系统要不是只有一个对话框自己就要抱着他擦鼻子抹眼泪了:“真是太感动了,我洛小白一定认真完成任务,好好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的栽培,对了,组织都需要我干些什么呀?”

            “本世界一切能源以男主上官幻天为源,您的角色是公子景,请忘记洛小白这个名字,如果被发现你不是公子景,警告惩罚很严重惩罚很严重!!!”

             “行了,我知道了还有呢?”

             “还有,关于公子景大事件,头号反派,阻碍上官幻天升级撩妹,心狠手辣,男主以杀死公子景为实现终极升级飞升成神,皆大欢喜。请用户在使用期及早达成任务,哔哔哔叭叭叭。”

            洛小白满头黑线:“打住,系统你打住,我原来不是好人呀,没别的角色可以选了吗?关键还要再死一次,死完我又要掉哪里去了,系统我不干,你给我换一个可以抱主角大腿的角色,蹭到大结局你把我送回去,不然我天天烦你。系统系统。”

           “友情提示,本系统为了答谢新用户的到来,首次提问时间是半小时,以后会恢复为五分钟,本系统具有轻微副作用,请不要过多使用本系统,祝您使用愉快。”白光瞬间压缩成直线消失,洛小白只觉眼前一片黑暗然后才慢慢变得清明。

            “他刚才是说我能回去,是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