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安洙-林楠笙

非职业选手

系统之拯救反派师尊 第二章师尊是个什么东东

    深山藏古韵,飞流绕小楼,

雅阁内公子景毫无生气的瘫倒在床上。

      “师弟,师弟!”

      洛小白朦胧中睁开的双眼对上了一对灼灼的目光。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突然来这么一眼洛小白吓了一跳,为了不显得突兀洛小白轻咳一声问:“师兄,我这是怎么了?”

      洛小白察觉到到对方的脸上好像不动声色的松了一口气。

      “无碍,前些日子师弟除魔卫道,真气消耗,刚刚应该是晕过去了。”

       “嗯,那便好,多谢师兄挂怀。”我这是晕过去了,你脸都吓白了兄弟,我刚才是没气了吧。你说你个破系统就不能弄个待机模式,直接切断电源可还行。洛小白眼眸轻转环顾了四周,这环境不错呀,家具摆设如此周正大方,我这是走好运寄居在了豪门大派了。

      白发男子见他眼神清明,周身灵气运转正常,想是无事,便极顺手的牵过洛小白的手为他把脉。

       洛小白不自然的抖了一下,但是自从自己醒来便一直是这个便宜师兄照顾自己,看来老天对我不薄让我体验了一把有哥哥照顾的感觉。便顺着师兄把手送了过去。

     “师兄。”洛小白问。

     “师弟有事请讲。”师兄正襟危坐道。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但是不讲恐有诸多不便。”能方便吗,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洛小白发出了灵魂三问:“师弟恐怕是休息的久了,有一些事情混沌不清,师兄可便同我讲些近期关键的事情以免误了正事。”

        “师弟是担心上官幻天吗?”他语气顿了一下,洛小白也愣了一下,上官幻天这名字好熟悉呀。“是师兄对你照顾不周才让你受了这无妄之灾。上官幻天并无大碍,你不必为他担心。”洛小白看他的样子应该是真实关心自己不原主的吧,莫名开心。

       “我新去蓬莱求了益于固本培元勘破灵级的丹药,师弟得空便将它服下,提升功力。余下便和从前一般在峰内修炼,早日飞升才是关键,还有师弟门下的弟子,若是不得用,师兄也可以先让他们去琉离峰岚师弟哪里管教,这几日你只需好生修养即可,至于忘掉的峰内纪实无甚重要,师弟若是感兴趣可以令弟子将最新十年的原本记载一十二册拿来查阅。”

      “有劳了,小景谢过师兄。”这个人对自己很关心很了解的样子,再问恐怕要露馅呀,洛小白佯做疲倦之态,给个眼神让师兄自行体会。

      那便宜好师兄果然说:“师弟好生修养,师兄先回去了,有事情立刻用灵鸽穿话给我。”

洛小白起身回礼作揖。

        送走了师兄,洛小白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又开始狂敲系统:“系统,系统,你在吗!”溺死之人的救命稻草呀,洛小白激动的要掉泪花花了。

系统应声打开界面。

       “顾客您好,五分钟倒计时,公子景省电状态已开启。系统人性化服务,为您开启了新用户体验模式三次免费使用,请您尽快提出问题。”

      “我,不对,公子景与上官幻天是什么关系。”

      “前期师徒关系,后期仇敌关系。”

      “他为什么一定要杀我。”这个问题很关键,洛小白觉得这要弄不明白他大概要死不瞑目了。

      “公子景身为师尊品行不端,且善妒,后觊觎上官幻天的能力欲杀之夺之,此过程非常关键,上官幻天反杀后以此登顶世界霸主,为本世界创造无尽能源。”

妈耶,就不能让我托生一个好人吗,本青年二十四孝好孩子好吗,杀人真的不适合我呀,而且,看来逃不过再死一次的命运了,小白心里苦。不过想到死后就能离开洛小白内里还是好受很多的,毕竟不过就是陪陪npc玩玩游戏而已,额……可能还会肉疼吧,眼皮狂跳。

“到命定的时候大概需要多久。”

     “按剧本时间线,公子景已是元婴初级,上官幻天现在只是一个入门修士,后期二人还要一起除妖练级,你还要各种阻碍他找人双修练级,用他修仙后再毁他全部修为推入蛮荒,之后再被杀,大概十年吧。”

     “十年!”洛小白只觉得如果不是自己是个虚拟体恐怕一口精血都要吐出来了。“不能快点吗?”

     “系统并没有完全规定,只要环节到了即可,剩下的若有强烈的违规行为,系统会执行惩罚。”

     “那就好,那就好,我一定要把时间缩到最短。”

     “最后一个问题,公子景曾经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为了不降低您的惊喜感受,系统仅能稍作透露,公子景自出生便强势霸占六界纪实男子相貌榜单第一位,本世界团宠除了男主感情经历无一例失败撩汉撩妹手段一级,坊间作曲《褓儿怨》专赞其美貌,至于其他系统请客户自行体味。”

……

        本系统的世界是严格的修仙练级世界,请不要做违反尊卑阶级的行为,否则系统会按世界指令对客户进行惩罚。”

时间到,退出界面。“叮”

        什么自我体味,这个狗屁的系统肯定是完全没有关注公子景,这假大空的人设,总结下来是什么,不就是一个靠脸上位的小白脸,没本事还善妒,嫉妒使人疯狂,在折磨主角的过程中反而刺激了主角的成长最后成为主角登上霸主地位的垫脚石。这TM也太命苦了吧……本本爽文里都有,怎么说我也是男二吧,就这几句,系统你们太不爱惜自己的创造了……洛小白内心狂奔过去一万只草泥马。


评论

热度(2)